3/6/08

贴旧歌词,无所指

在对星星做最后一次眺望后
我关上深夜的窗
在地球另一边的某个地方
有人默默的把窗打开了
有人默默的把窗打开了

说不出冷漠或热情的那人的脸
全然不朝向我我暗中给他祝福
他也许是守护我夜眠的人
也许漫无目的在夜里彷徨的人
我不清楚他
我不清楚他

似曾醒来打开窗
我又看到
地球另一边的那一个地方
默默关窗的那人的姿势
我暗暗的给他祝福

是否轮到我守护他夜眠了吗
轮到我漫无目的在他夜里彷徨的人
说不出冷漠或热情的那个人
我和他常常这样相遇
常常这样别离
我和他常常这样的别离

Labels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这还是我第一次听齐豫,挺好玩。

距离真是一个奇怪的概念。
读书阅史,多少可以帮助我们接触过去。
然而或许最难把握的,却是人与人之间的远近。

March 6, 2008 at 11:16 PM  
Blogger eyesopen said...

呵呵,这首歌是李泰祥的词,八十年代浓重的文艺腔。

March 8, 2008 at 12:48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