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4/08

01-04-2008

今天上午跑去中国领馆给姑姑办签证,由于不知道是否需要富余的照片,本来惴惴地担心被工作人员指斥,结果一切出乎意料地顺利。天气也好,又在领馆所在的地方发现几幢漂亮的老房子,于是心情大好。

下午在复杂的心绪中草就了最后一篇ps并提交。千不该万不该写着一半跑去查自己的银行帐目,眼看着坐吃山空而没有任何income真是糟透了。下个月要去图书馆打工。同样都是最低工资,office aide, laboratory aide与labrary aide相比,还是选最后一个吧。

然后就打电话,做些杂事,不知不觉到了晚上。什么书都没看。

在网上耗时间的结果就是多知道了几个芝加哥的好玩地方。
一个可以自己出版图书的组织:Chicago Underground Library
嗯……文学青年们:Bookslut
Unabridged Bookstore featuring G&L titles.
Women & Children First: one of the largest feminist bookstores in the country.

需要去的还有Newberry Library以及Hull House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