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/10

鲑鱼泡饭

其实是头一天煎了一大块鲑鱼(salmon fillet),没吃完,第二天把米饭、鱼、味曾汁丢进锅里,再加几块豆腐,若干片海带,适量水,煮开,调味,吃就是了。nothing fancy...= =

当然,要感谢易上周五帮忙准备便当,才有鲑鱼吃来着。

今天开了committee meeting,正式确定了论文题目。一个半小时高强度的对话,感觉比资格考还累。之后半天,才有点回过神来,同时略微失落。似乎原有的一丝悬念已经消失,剩下的只有全力以赴去做了。

老师们实在是对学生爱护有加。尤其是R老师,现在回想起来,虽已年逾古稀,仍然思维敏捷清楚,同时还有余裕开玩笑、宽慰人、在气氛胶着的时候点破僵局。怕的只是自己不够争气,辜负他们听我说这许多话的时间。

周四出发去蒙特利尔开会。心里有事,又急着想回芝加哥,因此本来说好要去看魁北克城(Quebec City),但现在其实没有什么游兴。据说那边厢已经下过今年第一场雪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